辉县公安交警持续开展“猎虎”行动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严查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夜查力度,持续开展“猎虎”行动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行动中,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研判,合理选择时间段,在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按照“逢车必检”的原则,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疫情防控期间,严查酒驾不手软,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当晚共出动警力40人次,警车6辆次,查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7起,无证2起。  

近期,天气逐渐转暖,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发展,辖区群众外出增多,人流车流剧增。为避免群众麻痹大意因聚会而导致酒醉驾违法行为的发生,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常态化酒驾查处行动,有效打击“疫情防控期间,交警不查”的侥幸心理,确保特殊时期公共交通安全,为复工复产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