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 锻作风——辉县巡特警开展跨区域拉动训练

为进一步提高巡特警队伍建设,切实提升队员体能素质和顽强意志,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辉县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跨区域拉动训练。

3月7日上午8时许,随着一声令下,巡特警大队跨区域徒步拉练正式开始。队员们士气高昂、精神抖擞,一路长途跋涉,徒步20余公里。此次拉练突出强化队员体能素质、队列训练、野外战术训练和山地搜索等各项警务技能。通过此次拉练,队员们发扬了“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全面提高了队伍快速反应、应急保障和维稳处突等能力。

演练结束后,副局长申炳轩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一是通过此次跨区域拉动训练,切实强化了队员的体能,锻炼了意志;二是经过模拟演练,提高了队伍中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增强了处突能力;三是将拉练活动纳入日常训练中,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攻坚精神,培养辉县特警“居则有礼、动则有威、攻无不克、坚不可摧”的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即胜的尖刀队伍。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