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电掣,辉县公安交警铁骑快速处置突发火情

2020年3月7日,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中队在辖区内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当巡逻至辉县市文昌大道与九山路交叉口时,发现锦绣公馆一栋居民楼冒出浓浓黑烟,铁骑队员立即前往查看。

在到达该小区后,发现消防车停放在路口不能前进,铁骑队员立即查看,几辆私家车因随意停放在小区道路上,造成消防车无法及时到达现场,铁骑中队三班长张伟涛立即指派铁骑队员联系小区物业,并向中队长何哲汇报情况。

何哲队长立即指示铁骑队员:无论如何要打通生命通道,保障消防车顺利通行,通过警用系统查询车主电话,通知到车主。并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全。

因火灾影响,该栋居民楼电梯被锁死,无法不能使用,为保障群众安全,铁骑队员在进入该栋居民楼,逐层排查,在排查到高层时,发现有一户群众因家有老人,行动不便,铁骑队员便帮助老人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经过共同努力,火灾得到控制,无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