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交警大队车管所 “疫情”期间恢复部分车驾管现场业务

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理相关业务,辉县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按照上级要求,自2020年2月24日起,恢复部分车驾管业务。

交警大队在大队门口及服务站设置防疫检查登记点,对来队里办理车驾管业务得人员进行现场测量体温、双手消毒和信息登记并要求佩戴口罩,同时经过工作人员仔细的信息排查,确认近14天内没有到过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才进行放行。

在服务大厅排队等候人员要求必须间隔1米以上,防止飞沫传播交叉感染。大厅工作人员尽量引导前来办理业务人员使用手机APP和网上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接触时间。在各项安全措施的保障下,所有恢复的各项业务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办理的业务有:驾驶证的补、换证,审验驾照完成学习,领有学习表的,可以审证;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或免检标志,核发机动车临时行驶号牌。南环冯庄服务站(包括体检站)办理的业务有:驾驶证的补、换证,车辆免检标志。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