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薄壁镇一村民扰乱卡点秩序被公安机关训诫

“真对不起,我不应该酒后扰乱疫情防控卡点,向你们诚挚道歉”,2月16日上午,经薄壁派出所训诫后的周某某来到该村疫情防控值班卡点,向值班人员公开道歉。

2020年2月15日20时许,薄壁镇王村村民周某某饮酒后驾车途经该村疫情值班卡点,欲驾车进村,被值班人员拒绝,遂用脚跺卡点隔离设施,并肆意辱骂值班人员,严重扰乱了值班卡点正常工作秩序。卡点值班人员将这一情况报警至镇派出所后,值班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并对其进行训诫。经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周某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将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政府的相关规定,同时愿意向值班卡点工作人员公开道歉,并自愿在该村值班卡点义务值班五天。

薄壁镇党委、政府再次告知广大群众,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薄壁镇党委、政府已经组织联合公安、司法、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对妨碍公务、造谣滋事、扰乱市场和其他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将依法从严惩治,绝不姑息手软!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持“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打击处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社会大会稳定。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