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拘你没商量

2月4日,辉县市公安局依法果断查处了一起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殴打谩骂防疫卡点工作人员案件,涉案4名男子被刑拘。

2月3日晚11时许,辉县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冀屯某村疫情防控卡点殴打值班人员。接警后,冀屯派出所、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经民警调查:黄某和穆某、侯某、关某等人饮酒之后,驾车前往朋友家中玩耍,路过疫情防控卡点时,卡点值班人员在按规定确认几人身份后通知其村干部来接人。车内部分人员未戴口罩。在此期间,黄某下车对卡点值班人员进行辱骂,后冲突升级,黄某、穆某、侯某、关某四人对在场的多名工作人员进行追逐、殴打,造成恶劣影响。现黄某等4人被已被辉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拒不配合、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