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交警倾情护送“驰援武汉”医生返程获赞誉

“给你们辉县的警察点个大大的赞”。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的张医生,如愿提前到达新乡高铁东站,满脸喜悦,面对护送到站的民警,连声道谢。

近日,一条“在辉探亲医生被抽调支援武汉,因无法返程求助的信息”在朋友圈转发,引起了辉县市公安局关注,获此信息后,辉县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交警铁骑中队民警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接到指令后,何哲立即与求助者张医生取得联系。经了解,张医生就职于上海市普陀普陀区中心医院,春节期间回家探亲,因武汉疫情严重,医院抽调了一批医护人员前往武汉支援,其中就包括张医生。张医生接到医院指令后,就立即在网上订好了返程车票,并收拾好行李返程去支援武汉。可当她准备返程时,却遇到了公交线路全线停运无法返回的问题。不知所措的她这才发朋友圈求助。

在了解到情况后,何哲同志带领铁骑队员,迅速赶到张医生所在地点,将行李装上警车,快速安全地将张医生送至新乡市高铁东站。

疫情无情的爆发,

全国的医护人员成为人们的希望,

辉县公安交警愿成为疫情防控的铁闸。

众志成城,在疫情面前,

我们每个人都在积极的行动,

每一个微薄的力量,

都将汇成磅礴的力量,

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

打赢疫情防控的狙击战。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