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整治娱乐场所暨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动

 

为全面净化社会风气,创造干净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辉县市公安局结合目前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自2020年1月3日至1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娱乐场所暨打击“黄赌毒”清理清查专项行动。

该行动针对群众反响强烈的治安乱点问题重拳出击,多警联动,采取明查暗访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娱乐、旅馆等重点场所开展清理清查;同时,对场所内消防灭火器材,应急指示灯、安全疏散通道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要求员工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民警还对部门场所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要依法、守法经营,自觉维护场所的经营秩序,严格杜绝“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280余人,检查各类行业场所140余处,发现安全隐患25处,均已整改到位或限期整改;刑事拘留3人;关停娱乐场所KTV2家。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消除了一批公共安全隐患,规范了各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进一步净化了治安环境,效果明显。下步工作中,辉县市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对旅馆业和娱乐场所的清理清查及监督检查力度,严防反弹,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