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公安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有效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近日,辉县市公安局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对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2020年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征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全面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管控力度,坚持筑牢思想理论基础,树立正确舆论导向,确保了全局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总体态势平稳向好。 

会议强调,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领导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并争取工作有所创新。 

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征就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加强理论学习。二要积极主动作为,毫不动摇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坚持正面宣传,毫不动摇地把控好网络阵地。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