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冬训”大练兵活动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巡特警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体队员的警务技能水平和维稳处突能力,辉县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队员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警务技能实战大练兵活动。

为做好此次训练,巡特警大队按照“围绕实战、紧贴实战、服务实战”的原则,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结合巡特警实战特点和当前工作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课程和完善的管理制度,确保训练工作取得最佳效果。

此次训练内容主要包含体能训练、队列、防暴队形及防暴演练等科目。在训练场上,教官从演练队形到队员的动作、站位及口号等细节都对每位队员进行严格把关,并逐项进行纠正。队员们克服寒冷天气,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认真参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投入训练中。通过超常规的训练手段,着力补齐队伍能力短板,进一步有效提升了巡特警快速反应、协同作战、实战处置等综合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