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日活动

10月11日上午,辉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机关、事故、车管、法制党小组党员民警前往张村乡平岭村的“五千斤大米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日活动。

上午9时10分许,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迈着矫健的步伐徒步到达“五千斤大米桥”。教导员朱止山介绍了“五千斤大米桥”的故事。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听了教导员介绍,给参观的党员民警留下很深的印象,他们为郑永和队员与百姓同起居,共劳作,事必躬亲行动所感动。

之后,党员民警在“五千斤大米桥”旁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教导员朱止山进一步要求党员们,“五千斤大米桥”的传奇故事,展示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一心为民、艰苦创业的斗志和干劲,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我们应当向当年毛主席从西伯坡进驻北平赶考那样,时时处处想着人民,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发扬我们的优良传统,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的投入到我们的交通管理工作之中。党员民警们也纷纷表示,走在前,做表率,勇于奉献,孜孜不倦,为辉县市经济快速发展营造优良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和才能。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