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8月7日下午,省法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创建办主任陈兆法主持并讲话,6个专项组的责任部门负责人及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创建办副主任尚伟就环境优化、审判质效提升、检查督导、文字资料、宣传文化、综合协调等6个专项组8月份创建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说明。

陈兆法听取了6个专项小组的责任部门负责人对现阶段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实行例会制度。每月10号前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汇报本月工作完成情况,安排布置下月工作任务,严格落实月创建工作台账清单;二要集思广益。各庭处室要创新创建活动形式和内容,全面展现机关特色、亮点;三要高标准、严要求。创建过程中要重质量、抓落实、高效率、实举措,确保硬件要硬软件不能软;四要督查整改。督导组每周要对办公场所和生活区进行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逐项整改,抓好落实。陈兆法强调,各专项组要开阔思路,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统筹推进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实现创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同促进、共发展,确保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郝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