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昌发现1例核酸结果可疑人员

【浙江新昌发现1例核酸结果可疑人员】

“新昌发布”截图。

【浙江新昌发现1例核酸结果可疑人员】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3日通报消息,一例境外新冠肺炎患者在上海经多次核酸检测阴性后,22日解除隔离,由新昌县专用负压救护车点对点接至定点医院隔离病区观察检查,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可疑,现正在医院隔离观察中。

据悉,该人员2020年12月28日从保加利亚乘航班至上海,12月29日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确诊信息12月30日上海已发布),经多次核酸检测阴性后于2021年1月8日出院,并在上海继续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核酸检测阴性后于1月22日解除隔离,再由新昌县专用负压救护车点对点接至定点医院隔离病区观察检查,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可疑。

据通报,该人员现正在医院隔离观察中,其所有诊疗措施都在医院专用检查场所进行。整个转接诊疗过程中无密切接触人员,涉及场所均落实了有效消毒。(完)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