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热量排行榜 哪些外卖热量高?

【外卖热量排行榜】【哪些外卖热量高】

汉堡

295千卡(约每100克食物中的含量 )

最早的汉堡包主要由两片小圆面包夹一块牛肉饼组成,现代汉堡中除夹传统的牛肉饼外,还在圆面包的第二层中涂以黄油、芥末、番茄酱、沙拉酱等,再夹入番茄片、洋葱、蔬菜、酸黄瓜等食物,就可以同时吃到主副食。这种食物食用方便、风味可口、营养全面,现在已经成为畅销世界的方便主食之一。汉堡包热量高,含有大量脂肪,不适合减肥人群或高血压高血脂人群过量食用。

image.png

来源:CCTV《[第一时间]美国闹“肉荒”汉堡连锁餐厅汉堡告急》节目视频截图

炸鸡

267千卡(约每100克食物中的含量 )

流行的炸鸡包括美式炸鸡、韩式炸鸡、泰式炸鸡、日式炸鸡、广式炸鸡等。

炸鸡的主要营养成分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胆固醇和钠、钾、磷等矿物质。鸡肉的蛋白质含量丰富,但缺乏膳食纤维与其他水溶性维生素。油炸食品通常热量较高,炸鸡为了保持鸡肉软嫩裹了一层面粉炸制,热量更高。

image.png

来源:CCTV《[今日环球]吃顿炸鸡2万韩元?》节目视频截图

披萨

238千卡(约每100克食物中的含量 )

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颇受欢迎。比萨饼的通常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以及其他配料,并由烤炉烤制而成。

image.png

来源:CCTV《[中国新闻]澳大利亚:餐厅做103米长披萨为消防事业筹款》节目视频截图

麻辣烫

麻辣烫可谓是麻辣火锅的前身,也可说是火锅的简化版。不同的是,把肉和菜都穿在竹签上,吃的时候,将一大把竹签穿起的肉和菜放进翻滚的红汤中,正宗的吃法是一串一串的吃。麻辣烫与火锅所使用的食材在一般无二,麻辣烫与火锅最大的不同就是简便快捷。

image.png

来源:CCTV《[探索·发现]用竹扦串联食材的麻辣烫》节目视频截图

黄焖鸡米饭

黄焖鸡米饭又叫香鸡煲、浓汁鸡煲饭,属于鲁菜系家常菜品,起源于山东省济南市。主要食材是鸡腿肉,配以青椒、土豆、香菇等焖制而成,味道美妙,具有肉质鲜美嫩滑的特点。

image.png

来源:CCTV《[第一时间]贵州遵义:娄山脚下黄焖鸡香辣味美引客来》节目视频截图

来源:综合百度百科

图片来源:CCTV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