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热量排行榜 哪些咖啡热量高?

【咖啡热量排行榜】【哪些咖啡热量高】

摩卡

它是由意大利浓缩咖啡、巧克力酱、鲜奶油和牛奶混合而成,摩卡得名于有名的摩卡港。

是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咖啡品种,这缘于它浓厚的巧克力味和牛奶味。

image.png

图源:CCTV《北京您早·喝咖啡成乌干达新时尚》视频截图

焦糖玛奇朵

焦糖玛琪朵是在香浓热牛奶上加入浓缩咖啡、香草,再淋上纯正焦糖而制成的饮品。

image.png

图源:CCTV《天下财经·咖啡糖和可可价格普遍反弹》视频截图

拿铁

是由意式浓缩咖啡加牛奶制成的一种经典咖啡。意式拿铁为纯牛奶加咖啡,美式拿铁则将部分牛奶替换成奶泡。

image.png

图源:CCTV《[正点财经]咖啡消费市场调查》视频截图

花式咖啡的一种,是咖啡与牛奶交融的极至之作。意式拿铁咖啡为纯牛奶加咖啡,美式拿铁则将部分牛奶替换成奶泡,本地的拿铁多为此种。

卡布奇诺

卡布奇诺是一种加入以同量的意大利特浓咖啡和蒸汽泡沫牛奶相混合的意大利咖啡。此时咖啡的颜色,就像卡布奇诺教会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一条头巾一样,咖啡因此得名。

image.png

图源:CCTV《[正点财经]咖啡消费市场调查》视频截图

黑咖啡(热量最低)

是使用滴滤式咖啡壶所制作出的黑咖啡,又或者是意式浓缩中加入大量的水制成。

image.png

图源:CCTV《[第一时间]波黑咖啡之旅》视频截图

黑咖啡强调咖啡本身的香味。香味是咖啡品质的生命,也最能表现咖啡生产过程和烘焙技术。生产地的气候、品种、精制处理、收成、储藏、消费国的烘焙技术是否适当等,都是决定咖啡豆香味的条件。

来源:综合百度百科

图片来源:CCTV节目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