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厦眼科医院获得郑州市“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大奖

10月15日,在庆祝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暨第五届“郑州慈善大奖”颁奖典礼大会上,郑州华厦眼科医院受到表彰,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大奖称号。

image.png

郑州华厦眼科医院(原郑州艾格眼科医院)建院13年来,始终秉承“爱心奉献,施惠于民,善行义举,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每年坚持进社区,下农村,到校园,为老百姓进行公益性眼健康知识科普及眼健康检查,深受社会各界好评,被老百姓称为“咱自己家的眼科医院”。

image.png

医院自2008年就融入到了河南省“曙光行动-白内障复明工程”,是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唯一指定的“曙光行动白内障复明工程总医院”。自“曙光行动”开展以来,已为河南省各类贫困眼病患者实施救助手术一万多例。

image.png

为了更好地参与到郑州市“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的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更精准地服务于贫困眼病患者,2017年,医院和郑州慈善总会设立了“精准扶贫,健康中原”慈善基金,用于对各类困难眼病患者的治疗救助。该基金启动以来,郑州华厦眼科医院在郑州及周边区域陆续开展眼科医疗救助活动,共实施白内障手术3000多例,让更多患者家庭感受到了我们医院的爱心温暖。

image.png

今年9月5日,在郑州慈善总会及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的大力支持下,“精准扶贫,健康中原”慈善基金再次启用,将在全市陆续开展眼健康科普宣教及眼健康检查,对患有眼病的各类困难患者实施慈善救助。由郑州华厦眼科医院和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等单位承办的“豫见光明,善行金水”大型慈善救助活动也正式启动。

image.png

目前,郑州华厦眼科医院的医疗队在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组织安排配合下,眼健康科普及检查活动分别在金水区各街道社区及企事业单位有序进行。同时,“精准扶贫,健康中原”慈善基金在全市开展的眼健康科普宣教及眼病治疗救助活动,也陆续在郑州市其他区逐步运行。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咨询,医院专门开通了热线电话0371-60100601,随时为需求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文图/华小艾)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