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厦眼科医院徐惠民院长:眼睛的健康状况意识还待提高

近两天,随着由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和郑州华厦眼科医院共同承办的“豫见光明,善行金水”眼部健康知识科普、眼健康公益检查及眼病治疗救助活动在金水区部分社区的继续开展,不少居民经过郑州华厦眼科医院的专业医疗队对眼部健康状况的检查,真正了解了自己的眼睛情况。

image.png

在金水区夕阳家园托老服务中心的协调组织下,郑州华厦眼科医院的医术们日前分别走进安泰、院校、亚卫等居民社区,对社区群众进行眼健康知识科普宣教,用专业仪器为居民们进行眼健康检查,同时对检查出眼睛已经患有不同种类不同程度的眼病患者,针对性地提出了治疗和维护建议。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郑州华厦眼科医院的医生表示,有不少居民存在对视觉健康的误区,总是认为年龄大了看不清楚是正常的。其实,有很多眼病都是由于患者本人不重视而拖延治疗期,越拖越严重,最后实在不行了再去医院,这样就影响了治疗效果。所以建议人们要经常到专业眼科医院定期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确保眼部健康。

image.png

据悉,“豫见光明,善行金水”眼部健康知识科普、眼健康公益检查及眼病治疗救助活动,近期将在金水区的各个社区、企事业单位等陆续进行,对接受治疗的困难患者将根据病情不同给予不同程度的慈善救助。

(文图/华小艾)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