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光明 善行金水”大型慈善救助活动走进金基社区

中国网郑州9月24电“豫见光明善行金水”大型慈善救助活动是由郑州市慈善总会、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主办,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郑州华厦眼科医院联合承办,活动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的眼部健康知识科普、眼健康公益活动及眼疾病治疗救助。活动自9月5日启动以来,已经在金水区多个社区开展。9月21日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单位郑州市金水区金夕阳家园托老服务中心在森林阳光花园小区广场开展此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医生们认真地向居民讲解了眼部健康科普知识,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并用专业仪器和设备认真地为每一位社区居民进行细致地检查,对患者的病情进行耐心的询问,向他们讲解常见的眼疾的预防和治疗。整个活动的过程都非常顺利且忙碌。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及郑州市金水区金夕阳家园托老服务中心对社区居民的关心和关爱,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社区居民手中,让社区居民认识到日常对视力保护的重要性,暖心的公益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与好评。

image.png

据了解郑州市金水区金夕阳家园托老服务中心是在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登记备案,在金水区社区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下,借助社区颐和家园,开展各项托老服务的民办非企业机构。它是在老龄化社会的现实背景下,对新型养老模式的一种探索和实践,是以家庭为核心、以社区为依托,以老人日间照料、生活护理和精神慰藉为主要内容,以社区托老和上门服务为主要形式的一种养老模式。

郑州市金水区金夕阳家园托老服务中心将继续配合郑州华厦眼科医院针对检查后有治疗需要的群众给予慈善救助,携手并肩,与爱同行!为“善行金水”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