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心社工联合郑州华厦开展“豫见光明,善行金水”公益活动

中国网郑州9月7日电 9月5日上午,在“中华慈善日”“99公益日”到来之际,由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郑州市慈善总会、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主办,郑州华厦眼科医院,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郑州市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豫见光明,善行金水”大型慈善救助活动在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启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郑州华眼科医院开展了“慈善有你医路有爱”的义诊和活动。郑州华厦眼科医院的医疗队也对凤凰台社区及周边的200多名居民群众进行了眼部健康检查和眼健康科普宣教。

华心社工和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发放《慈善法》宣传手册,为大家普及慈善法知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了解、学习慈善法,动员、引导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

据了解华心社工是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注册成立于2012年3月6日,是由金水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社会组织。华心致力打造以“青少年社工服务”为重点,兼具“学校、社区、党建、工会、禁毒、司法、志愿服务”等多领域的综合型、研究型社工服务机构。华心以助人自助的社工服务理念,专业的社工“1+3”支持系统,协助儿童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专业社工服务。协助个体与家庭社会功能完善,社区社会环境改善,政策倡导与政策反馈,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参与慈善事业,利在当代,功在千秋!下一步,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配合郑州华厦眼科医院针对检查后有治疗需要的群众给予慈善救助,并积极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奉献时代真情,紧随党的召唤,携手并肩,与爱同行!为“善行金水”助力添彩!(通讯员:张笑楠)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