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女生喝的酒排行榜 有哪些酒是适合女生喝的?

【最适合女生喝的酒排行榜】【有哪些酒是适合女生喝的】每种酒的味道不同,有的酒适合女生喝,而有的酒却适合男的喝,女生适合一些没那么刺激的好入口的酒,同时酒精度数要低,下面这几种酒,美容养颜又好入口,一起来看看吧!

百利甜

属于爱尔兰威士忌,该酒采用新鲜优质的爱尔兰奶油、纯正的爱尔兰威士忌、以及马达加斯加的香草和天然可可豆制作而成。通过独特的酿造工艺技术,百利既保持了奶油的天然新鲜和丝绸般的顺滑口感,又达成了奶油和威士忌的美妙融合。

白葡萄酒

用优质葡萄酿制,参照国际名牌葡萄酒生产工艺,经发酵陈酿而成。酒度12%,糖分1.5%以下,卫生指标符合国家规定,酒液呈果绿色,清澈透明,气味清爽,酒香浓郁,回味深长,含有多种维生素,营养丰富,具有舒筋、活血、养颜、润肺之功效。

桃红葡萄酒

桃红葡萄酒中最有名的是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地区。南法热情的阳光,并没有带给葡萄酒热烈强硬的风格,反而造就了普罗旺斯桃红酒温和慵懒的特性,特意要和蔚蓝的海水与天空,“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的慵懒曲调搭配起来一样。

桃红葡萄酒口味清爽、色泽亮丽,仅仅从感官上就能给人以时尚、亲切的气息。

起泡酒

所谓起泡酒,专业解释是在20℃时,二氧化碳压力大于1巴的葡萄酒。通俗的说就是会冒泡泡的酒。起泡酒是一种富含二氧化碳、适合于各种喜庆场合的酒种。

多数人饮用起泡酒会选择细高个的香槟杯,这样可以细致地观赏到汽泡的层次,但是窄小的杯口却让人无法尽情领略起泡酒的迷人香味,推荐使用瓶口稍宽的郁金香杯。

酩悦香槟

曾因法皇拿破仑的喜爱而赢得“Imperial(皇室香槟)”的美誉,据说,世界上每卖出四瓶的香槟酒之中,就有一瓶是“酩悦”。

丝丝酒香中夹杂着白柠檬和葡萄花蕾的芳香。由于口感酒味丰富,饮后仍留存若有若无感觉,令人回味无穷。

RIO鸡尾酒

主要制作配料有:果汁、白兰地、朗姆酒等等。该酒采用鲜榨冷冻技术提纯果汁,满足成年的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