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起,农行将排查清理长期不动存折账户

【农行将排查清理长期不动存折账户】

尊敬的客户: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保障您的账户与资金安全和合法权益,促进您合理安排和使用个人银行账户资源,我行将对个人长期不动存折账户开展排查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排查清理范围

截至2022年底,五年以上(含五年)没有交易、存款余额为零且没有其他关联业务的活期存折。

二、排查时间

我行将于2023年7月起,陆续开展活期存折排查清理工作。

三、服务声明

为避免影响您正常办理金融业务,如您的存折账户符合上述长期不动特征且希望继续使用,请您在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一笔动账交易(包括存取款、汇入汇出、转账、消费、缴费等主动动账交易,不包括结息、短信费、司法扣划等非客户主动发起的动账交易)或持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到我行网点进行账户激活,在6月30日后我行将陆续对符合长期不动特征的存折账户进行销户处理。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我行网点工作人员或拨打我行95599客户服务电话。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农行的理解与支持,我行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您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