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驻马店分行:聚焦服务“三农” 极开展“春天行动”主题活动

1月17日,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工作人员来到平舆县单老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开展“送温暖、送服务”活动,切实把温暖、健康和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

春节将至,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结合县域人员集中返乡特点和后疫情形势,特邀医学专家到该村进行义诊,并对村民进行疫后健康恢复常识的培训和简单体检,助力乡村农民健康和疫后恢复,展现了工行金融大爱、责任担当。

同时该行还为普惠金融服务点捐赠测温仪、血压仪、应急医疗箱等防疫物品和医用设备,并为村民发放春联、口罩、酒精等物品,开展新钞兑换、零钱兑换等惠民便民活动。现场培训金融业务知识,重点围绕抵制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普及传统金融服务和线上金融服务等进行宣传。联动服务点所在村委会和工银使者,预约上门为6户农村小微商户办理二维码收款业务,将工行的优质产品和便捷的服务农村商户的家门口。

本次活动,展现出了工商银行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践行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事情来抓,通过优质金融服务,帮助农村客群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