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民政府和鹤壁市委、市政府向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发来感谢信

近日,新乡市人民政府和中共鹤壁市委、市政府分别向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向泰康长期以来对新乡和鹤壁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这已经是公司第三次收到鹤壁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

2022年是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为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锚定高质量发展之路,精准发力、坚韧前行,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过去的一年,泰康人寿新乡中支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创新推出“新防易”、“防护疫”、“贴心保”等普惠型保险产品,推动泰康新乡大健康体验中心正式运营。为新乡市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累计赔付保险金1.3亿元,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泰康人寿鹤壁中支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多层次、宽领域的人身保险服务,在助力稳住区域经济大盘中贡献金融力量。

下一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紧跟总公司决策部署,在监管部门指导下,初心不改、创新永续、商业向善,把服务客户、稳住经济大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做好区域保险金融安全“压舱石”,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服务大局、多做贡献,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泰康担当”。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