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双节”期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维护社会经济稳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双节”期间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反假人民币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反假人民币服务水平,营造了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电视循环播放宣传短片、厅堂等待人数较多时组织现场宣传沙龙等形式,积极向到访客户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反假小知识,加深客户的反假、维权意识。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周边社区开展营销活动的时候,向社区群众开展反假宣传。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识假小妙招,提醒社区群众谨防假钞陷阱;宣传假币制作及使用需承担的法律责任,提示社区群众收到假币应主动上缴至公安机关、人民银行或金融机构。

在线下宣传的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也积极利用多媒体、微信群等进行线上宣传。通过制作宣传短片、剪辑反假小视频、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向更多的公众普及人民币知识,提升公众防范假币的能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反假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切实达到反假货币的宣传效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李伟 闫洁 李浥航)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