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配合司法机关查询受表扬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收到某律师事务所的表扬电话以及一封表扬信,热情表扬了该行工作人员在司法协查工作中的积极配合与热情的服务。

1月9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受理某律师事务所的司法查询业务,经查询,涉及资料较多,但律师事务所急需查询结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严谨高效、专业敬业,坚决筑牢风险防控第一道防线,开通专属绿色通道,提升业务办理专业度,在临近春节业务繁多的情况下,为有权机关加班加点办理查询业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三名柜员及一名主管在当天班后用时3小时打印好查询的所有纸质材料共计622页,并及时把查询结果交给律师事务所,获得了该律所的表扬与感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深化与有权机关合作,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各项政策措施,为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持续贡献中信力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陆麒羽)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