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克时艰 团结拼搏谱新篇”2022线上交流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2023年1月7日,由郑新建投下属物流港公司主办、郑州市联合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中原数字经济产业园“携手共进克时艰 团结拼搏谱新篇”2022园区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两个园区的三十多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相聚一堂,开启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秀”,大家共诉衷情、展望未来、携手共进,为2023年开启一个全新篇章。

物流港公司副总经理黄昱瞳为交流会致开场词。过去一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在集团领导的指导帮助与园区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中原数字经济产业园两个园区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保持了高入驻率,取得了良好的运营成效,黄总代表物流港公司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并宣布交流会正式开始。

image.png

(摄影:刘明航)

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郑州索克开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搏飞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9家园区企业及合作单位参与直播交流环节,共同回顾了一年来的风风雨雨。

风雨兼程见肝胆、乘风破浪现真情,参会企业对一年来物流港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受到很大冲击,物流港公司认真研究、严格落实郑东新区管委会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的政策措施,2022年为93家园区企业减免租金共计1488万元。中北宏远(河南)新基建有限公司的代表动情地说:“这些措施实实在在地减轻了我公司的资金压力,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政府对振兴地方经济做出的努力和园区对企业的支持。”

image.png

(摄影:刘明航)

在节目演出环节,物流港公司、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天之青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小伙伴们贡献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有吉他弹唱、乐器合奏、双排键弹唱等等,动人的旋律温暖了每一位观众的心,驱散了这个冬天最后一丝寒冷,奏响了冰雪蒸融、迎来春日的序曲。

会议采用互动直播技术,给参会企业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交流会全场直播观看人数高达872人,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参与度。整场直播,企业交流、节目演出、互动游戏、弹幕抽奖交替进行,气氛高潮迭起,氛围相较线下更为热烈。

image.png

(摄影:刘明航)

无惧逆风,砥砺前行。新的一年,物流港公司将始终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增强资源配置能力和带动发展能力,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打造多元化合作平台,不断激发园区经济活力和创造力,为疫后经济复苏持续注入强劲动力,携手企业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郑东新篇章。(郑新建投物流港公司)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