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股价续创历史新高 总市值超800亿

【以岭药业股价续创历史新高】A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4%失守3200点,报3199.62点;深成指涨0.17%,报11418.76点;创业板指涨0.87%,报2414.04点。两市成交量9486亿元,北向资金全日净买入2.73亿元。

板块方面,新冠特效药、鸡产业涨超4%,航空运输涨超3%,旅游出行、餐饮旅游等涨超2%,软饮料、纺织服装等消费板块回暖明显。半导体、工业母机、煤炭、房地产、保险、建材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以岭药业尾盘涨停封板,股价报49.12元/股,再创历史新高,该股全日成交额破百亿元。

国盛证券指出,上证指数已运行至前期压力位,要继续向上突破需具备两个条件:1、有超预期的消息刺激;2、有增量资金入场。这两点其实是相辅相成的。也就是说宏观面和政策面都要有更加积极乐观的信号发出,使得资金对于市场产生更高的预期,从而促使增量资金持续流入,推动指数突破压力区间。

原标题:沪指收跌0.4%,以岭药业涨停创新高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