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开展“党建七个一”之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8月5日,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带领全体党员赴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建七个一”之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回淮海战役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感悟革命队伍大无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

“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为一个四合院,占地约2400平方米。西院设有三个展厅,正堂、东、西厢房有图片资料展览,东院警卫室、参谋室进行了场景复原,展厅内有大量的淮海战役遗留下的文物、图片资料,是商丘市重要的红色教育场馆。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党员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重走了革命路、重温了这段革命历史,深入了解淮海战役情况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的奋斗历程。

参加此次参观见学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河南省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