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为客户撑起“关爱伞”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积极践行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实体和经营发展,不断优化金融服务质量,着力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解决疑难杂症。

8月8日上午,正值厅堂业务办理高峰期,一位神色焦急的客户到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大厅,工作人员前来询问客户是否需要帮助。客户没有作答,只是用手指了指卡,又掏出提前写好的“同志你好,麻烦给我取6300元钱”的纸条,工作人员立刻意识到这是一位聋哑客户,直接用纸笔与客户沟通。原来,客户因无法听到机器提示音,不敢使用自助机具办理业务,该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引领客户到柜台,全程陪同指导客户办理业务。期间,客户不断地对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表示感谢,临走时更是为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并用便签纸写下“中信银行是最棒的”表示感谢。

8月4日下午,一位客户携带崭新的身份证至中信银行南阳分行维护个人信息,恢复信用卡状态。该行工作人员核实后发现同一身份证存在两个客户号,姓名仅一字之差,遂向客户核实是否有曾用名等客户层信息,客户确认无曾用名。因柜面查询权限有限,因此该行员工建议客户先行离开,待明白原委后,再邀请客户前来办理业务。该行工作人员经向总行及后台申请查询后,发现这是由于原工作单位很久前批量开卡时信息录入有误造成。确认解决方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所需资料详细发送至客户,邀请客户有空至网点办理。8月8日下午,客户再次至网点,通过前期一系列的沟通,业务顺畅办理完毕,客户当场拨打95558客服表扬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有始有终的“靠谱”态度。

2022年8月的一天,客户陈先生到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咨询遗产继承业务。该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与客户沟通公证书资产如何载明、后续处理所需携带资料以及柜面办理具体时间。在工作人员与客户的高效沟通及配合下,继承手续顺利办妥。“原本以为这项业务非常难办理,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没想到你们处理地这么迅速!”陈先生对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急,排客户之忧,解客户之难,用心服务,尽心尽力让客户办业务安心、舒心、顺心。该行将持续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传递中信温度。(中信银行南阳分行 梁讯 宋金兰 郭慧慧)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