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爱心行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按照省直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的要求,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洛阳市汝阳县十八盘乡签订了“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协议,并制定了具体帮创方案。8月3日,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志愿者及相关人员赴洛阳市汝阳县十八盘乡赵庄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爱心行活动。

本次爱心行活动以“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为主要内容,对十八盘乡赵庄村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开展了慰问帮扶。该行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包括自动血压仪、夏季常用药品和蚊香、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在内的健康大礼包,以及面粉、食用油等日用品,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大礼包和传统文化书籍,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上进。该行的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页,讲解夏季养生及防疫知识。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讲解的知识非常实用,他们感受到了邮储银行浓浓的关心与关爱。下一步,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还将继续对结对帮创的十八盘乡开展精神文明帮扶活动。(杨慧娟)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