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收到客户赠送“服务热情、为民解忧”锦旗

7月下旬,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接到河南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的电话,客户称自己想到柜面存入一批破旧零钞。

经与客户沟通确认,客户的破旧零钞共9箱,各种面额都有,绝大部分是1元、5元的破钞,为下游商户购货时支付的货款,合计约20万元。得知该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立即根据客户诉求,决定每天专门为客户开通一个绿色通道,专门为客户清点零钞,客户每天派一名员工到银行办理业务。经过4个工作日,该行将这批破旧零钞清点完毕。

清点破旧零钞期间,中信平顶山分行工作人员经常是早上九点开始清点,直到中午两点,期间顾不上吃饭,客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十分感动。8月1日班后,该公司财务人员送来“服务热情、为民解忧”锦旗,表达对该行工作人员的感谢!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诚待客,用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久传递中信温度!(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 芦亚卫)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