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党支部纷纷赴黄河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党支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五个展厅。该行党员深刻感受到黄河文化的深刻底蕴,切实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思路的正确指引,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治理黄河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在场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展奋斗终身”的决心。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此次参观见学使得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点燃立岗建功、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该行各基层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持续强化能力作风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卢珊珊)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