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花使者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炎炎夏日助中暑女士安全回家

8月2日中午,郑州市天气炎热,路上行人稀少。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工作人员看到营业网点门口阴凉处坐着一名年轻的女士,身体看起来很不舒服,该行工作人员立马出去询问,女士说到自己早上没有吃饭,中午又太热,现在头晕应该中暑了。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立即请该女士进银行大厅,专门找一处通风凉快的地方让其躺下休息,同时给其糖水饮用,并在网点常备的药箱找到解暑的药物让该女士服用。休息一段时间后,该女士身体好些提出自己走路回家,该行工作人员看着外面高达三、四十的的高温很不放心,为了安全起见,联系女性同事开车将其送回家。次日,该女士专门到银行网点对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帮助表示感谢,对中信银行完善的服务设施和降暑物品点赞!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利用银行网点优势不断扩大服务半径,主动问需于客,问需于企,努力打造成为客户身边“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房新昌)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