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简化的是手续 温暖的是人心

8月2日,一位女士搀扶着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来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银行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两位客户。经了解,老人的妻子今年三月份过世,现在想支取妻子生前在该行遗留的财产,老人面带愁容告诉工作人员,银行卡上余额不多,而前去公证处开具公证书手续繁琐且花费较多,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耐心安慰并告知客户,为保障存款人和其继承人的合法权益,便利群众办理存款继承,根据相关规定,中信银行进一步简化了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提取手续,已故存款人账户余额合计不超过5万元人民币,提取申请人为已故存款人的配偶、子女、父母,就可以一次性提取已故存款人存款及利息,并在提取后注销已故存款人账户。

     随后,该行工作人员按照简化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提取手续的要求,顺利为客户办理了销户取款业务,老人连连称赞中信银行服务就是好。

     群众利益无小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解决客户痛点难点问题,使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方便于民,实惠于民”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李鑫)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