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演练

为深入贯彻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反应及处置能力,7月27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逃生演练。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此次培训活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官现场授课。教官首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深入讲解了消防日常管理、安全生产事故预防、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新安全法等相关知识。通过视频、图片等生动形式,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详细介绍了火灾各阶段处理方法、灭火器使用方法、火灾中如何逃生。随后,教官拉响模拟火警报警器,楼内人员按照既定逃生路线,迅速、有序沿消防楼梯紧急疏散,并最终撤离到安全地带。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此次消防培训,提高了员工火灾预防和处置能力,提升了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该行将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教育和宣传,为实现平安金融环境保驾护航。(中信银行焦作分行 杨尧)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