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阳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体验活动

7月30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联合信阳大河报举办“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体验活动,近50名“小记者”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工作人员向小记者们介绍了中信银行基本情况。小记者们在该行工作人员带领下,零距离学习、面对面体验,开启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银行职业体验活动,切身感受银行的工作内容。

为了让小记者们得到最真实、最全面的银行职业体验,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工作人员分组带领小记者们体验了ATM自助存取款、排号机取号、柜面存钱取钱、使用自动柜员机办理业务等。体验结束后,小记者们就金融防诈骗、如何合理规划和保管自己的零花钱、银行的来源及运转机制等问题对该行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活动最后,该行工作人员增加手工DIY环节,小记者们自由发挥,绘画设计专属自己的帆布包。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此次活动让“小记者”们深入银行一线工作,增加了他们对银行的了解,也帮助他们掌握了一定的银行知识,有利于培养正确的消费观。该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银行体验活动,助力青少年茁壮成长。(中信银行信阳分行 祝嘉)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