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提示您:花间隐虎勿轻信 心中留法须谨行

为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资金安全保护工作,进一步防范经济犯罪、普及社会公众反电诈知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多措并举做好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内醒目位置张贴电信诈骗海报,滚动播放相关宣传视频,高频次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营业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在营业厅为客户普及反诈小知识,帮助客户识假辨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到小微企业经营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目前多发的电信诈骗手段和特点,分析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方法和防范常识,提高公众参与性,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打击犯罪贡献力量。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提示广大客户“花间隐虎勿轻信,心中留法须谨行”。该行将继续常态化宣传,增强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为社会金融稳定贡献中信力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陈秀英 朱青 周睿)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