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易科技荣获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7月27日-28日,“CFS2022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现场1000余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大易科技凭借在大宗物流行业的数字化技术与服务能力,荣获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2022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大易科技荣获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围绕科技创新 挖掘数字化典范

CFS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

本届峰会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围绕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对企业进行可量化的数据比对与综合评估,评选表彰在推动中国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大易科技作为行业数字化变革的典范,在赋能大宗货主创新转型、推动大宗行业高质量发展等多个维度,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

聚焦行业痛点 探寻数字化动能

当前,数字技术蓬勃发展,推动千行百业加快转型升级,也正在为大宗物流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传统大宗物流行业存在严重的资源错配和数字鸿沟,一方面车难找货,层层转包,车辆空驶率较高、排队时间长;另一方面,高峰时期极易出现货难找车,层层加价,物流整体损耗严重。

大易科技智慧场站

大易科技便是针对大宗物流的数字化而生。据悉,大易科技孵化于中国500强企业天瑞集团,2016年成立时便成为国家首批无车/无船承运试点单位,2020年成为国家首批AAAAA级网络货运企业,在“2021年度网络货运平台TOP10”中位列第6。

大易科技依托自主研发的科技平台和丰富的大数据资源,构建“承运平台”、“技术赋能”、“增值服务”三大业务主线,基于这三大业务板块对产业供应链上下游整合,构建大易平台的供应链、资金链和生态链解决方案,打造了大宗智慧物流平台,重构大宗物流全流程场景中的“人-车-货-场”,针对车货匹配、装卸货、车辆调度、运单管理、轨迹定位、费用结算等多个业务场景提供数字化服务,将货物运输可视化和物流信息透明化,减少物流各环节参与方的损耗,帮助行业各方探寻新动能,实现降本增效。

重仓科技研发 推动数字化进程

大易科技荣获“2022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是财经峰会组委会及专家评审对其在物流数字化领域科技创新的高度肯定。

为保障技术持续创新,大易科技设立北京、上海、郑州、汝州四大研发中心,汇聚百余名专业研发团队,取得了60余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和软著,并在2022年正式通过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认证。

大易物流平台智慧大屏

截至7月底,大易已在全国各地设立分子公司、办事处54家,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年运单量超过300万。合作司机超过60万,为全国4000+大型货主企业提供服务,累计运量近4亿吨,运输总里程近20亿公里。

秉持“用科技改变物流,以物流赋能产业”的企业使命,大易科技致力于成为国家级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未来,大易科技将顺应数字化发展浪潮,充分发挥在大宗物流深耕的经验优势和丰富的物流大数据,助力大宗货主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贡献数智力量。

文/图 刘朋涛/李雪华

责任编辑: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