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预交付11565套河南美盛地产以硬实力兑现交付力

时光推移着四季轮换,也沉淀着生活美好。河南美盛地产在2022年交出了满意的时光答卷,仅在上半年就有2030套商品住房实现交付,业主满意度高达95%,这是河南美盛地产给予业主眷顾的最好回应,也是对2030户家庭选择交出的完美答卷。下半年依然有约2264套商品住房、7271套安置住房等待交付,全年预交付11565套,在当前时代背景下,显得弥足珍贵,也让我们见证了美盛的硬核兑现力。

完美交付以品质兑现美好

交付,可能仅仅是一个小时流程的履行,背后却有业主无数时日的等待,承载着业主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美盛2022年的交付,从3月份即拉开了帷幕。

美盛象湖100,3月18日,1#楼顺利交付,4月9日,2#楼提前82天交付,共享空间全部如期兑现交付,漫长的打磨,终于让理想与现实相逢,美好生活就此满分绽放。

image.png

(美盛象湖100交付实拍。美盛地产供图)

美盛中华城,6月24日-6月26日,一期一批次品质交付,并成为新郑市首个商品房交付即发证项目,验房师专业陪同,现场提供手续办理、咨询,给业主放心、舒心的交付体验,千亩大城完成第一块完美拼图,以品质、匠心,向业主交出满分答卷。

image.png

(美盛中华城交付实拍。美盛地产供图)

美盛北龍臺,7月8日-7月10日,二批次实现完美交付,其中10/11号楼提前3个月交付,13号楼提前6个月交付,中式风格、褐色立面,高贵线条之下,美盛用品质和实力,证明一切美好都值得等待。

image.png

(美盛北龍臺交付实拍。美盛地产供图)

美盛教育港湾,配套学校目前已具备移交条件,9月份实现开学招生,教育大城实至名归。

image.png

(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第一小学(普庆校区),郑州外国语学校(集团)金水校区暨金水外国语中学实拍。美盛地产供图)

陈砦嘉苑,作为陈砦的配套安置小区,于7月已达到交付条件。近期,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研究员张占仓、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二级巡视员、研究员郜俊玲,河南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德中、辖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书记乔战峰等一行领导也对项目进行了参观调研,均对小区环境、呈现品质进行了高度肯定和赞许:陈砦安置小区做出了郑州安置小区的典范,使原陈砦居民住房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城市面貌也焕然一新。

一场场交付,从签到到办理手续,再到验房,交付背后,也是美盛面面俱到、无微不至的服务,美盛用实际行动,让承诺的生活蓝图在历经日夜精雕细琢后,不断迎来美好印鉴,高品质之下,是推就各个项目交付的高满意度。

匠心品质以严苛塑造精工

企业的健康发展,造就了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在市场降价减配的风潮之下,美盛始终坚持“匠心品质兑现完美交付”的原则,这是对客户的负责,也是对于自身高品质追求的坚守。

项目销售阶段,美盛通过打造实景示范区、工法展示区、交付样板间等,全部可视化的展现,让客户提前感知未来家的模样,买的更安心。

image.png

(美盛金水印实景示范区实拍。美盛地产供图)

项目在建阶段,通过工地直播、工程播报、工地开放日,让美盛业主可以零距离亲临现场,感受工程细节,见证家的工程进度。

在交付前,美盛有着严格的验收体系。施工单位自检、第三方验收、公司分户验收、集团百人质检,美盛多维检测给到业主完美的品质保障。经过多年发展,美盛已经沉淀出标准化的工程管理和验收体系,保证交付到业主手中的每一个作品均为精品。

image.png

(百人质检团。美盛地产供图)

每一个项目交付背后,凝聚了无数人的汗水,完美交付,亦是美盛的硬核兑现力,美盛耀眼的成绩,无疑成为市场中最亮的那颗星,强大的品牌价值和企业实力,也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充分认可。

无论行业如何改变,美盛始终以稳健经营理念,坚守品质的康庄大道,让优质产品、优质服务,成为市场的主流,未来,美盛将继续坚守高品质发展之路,不断为业主兑现更多美好。(美盛地产)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