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阴阳价骗补 小鹏汽车回应 怎么说的?

【被指阴阳价骗补小鹏汽车回应怎么说的?】 #被指阴阳价骗补小鹏汽车回应#消费者来提车,工作人员却让额外缴纳7千元,涉事4S店销售主管称是涉及到国家补贴问题。到底怎么回事,听小鹏汽车官方回应是怎么说的。

据江苏电视台荔枝新闻报道,南京一位消费者在小鹏汽车展厅选中一辆小鹏P7汽车。当场支付了5000元定金,双方签订了购车协议。这辆小鹏P7整车总价格为279650元,其中包括定金5000元。整车尾款为274650元,买卖双方均加盖公章。

  11月12日,该消费者按照约定前往4S店提车,但小鹏汽车4S店工作人员却通知其要额外缴纳7000元才能交车。该消费者称,小鹏方面拒绝按照购车协议交车,要求必须加钱才能提车。

  对于为何已经签订好协议却需要加钱提车一事,涉事4S店销售主管称是涉及到国家补贴问题。他表示,整车价格超过30万的话便拿不到国家补贴,因此这边卖车均是先做低合同价格,将价格控制在30万以下;之后再把价格补齐,实际上车主所付的钱就是原车款,并未多收钱。小鹏汽车官方回应此事称,这是有关人员对相关政策没有讲清楚,是公司管理失误,后续小鹏将履行合同的承诺。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