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召回近6000辆汽车 刹车卡钳螺栓或松动

【特斯拉在美召回近6000辆汽车】据路透社报道,周三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特斯拉在美国召回近6000辆电动汽车,原因是存在刹车卡钳(制动卡钳)螺栓松动,从而导致轮胎漏气的风险。

报道指出,此次召回涉及2019年至2021年生产的Model 3车型和2020年至2021年生产的Model Y车型。

据报道,特斯拉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称,目前还没有与该问题相关的撞车或受伤报告,公司将在必要时检查、紧固或更换卡钳螺栓。

特斯拉表示,刹车卡钳螺栓松动可能会导致刹车卡钳分离并接触到轮辋,这可能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导致轮胎失压。

报道还称,提交给NHTSA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在2020年12月得知上述问题,涉及一辆2021年款Model Y汽车,驾驶员侧后刹车卡钳上的紧固件缺失。特斯拉已经采取措施,防止在装配过程中螺栓松动。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