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EV绿牌受限 上汽通用五菱回应:新政未公布

【五菱宏光MINIEV绿牌受限】近日,一则五菱宏光MINIEV在上海恐无法上“绿牌”的消息传播开来。

有消息指出,上海部分4S店消息称,今后,上海10万元以下或车长4.6米以内的新能源车,无法再申请上海免费的新能源“绿牌”。据称,这一政策预计会在5月10日公布。

“我们也还在收集更多消息”,5月8日,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向贝壳财经记者表示,目前上海的新政还没有最终公布,还需以最终公布的政策为准。上汽通用五菱一直以人民的实际需求为出发,创造更多适应市场环境、人民需求的产品。后续的规划还请多多关注五菱的官方平台发布。

除了上海之外,其他城市是否会出台相关政策,也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之一。对此,五菱回应称,目前暂未听说北京或其他城市将出台相关政策,五菱也还在持续关注中。

被问及如果这一政策如若落地,五菱将受到怎样的影响时,五菱方面表示,由于这件事情尚在了解之中,在了解全貌之前,五菱也很难对此作出评估。

不过,五菱方面也表示,五菱宏光MINIEV的热卖是全国性的,并不只是上海一地,此外,“这个政策如果真的以公告形式落地,想必受影响的绝对不止是我们”。

据五菱宏光MINIEV方面消息,今年3月,宏光MINIEV销量突破3.97万辆。4月8日,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售价3.76万-4.36万元,上市前累计订单突破3.6万个。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