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为加大对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与非法金融广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救济途径等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引导公众树立理性消费意识,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入3月份以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各种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及时印发活动方案,安排布置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该行志愿者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资料、集中宣传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存款保险、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并针对现场群众的各类金融消保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截止3月15日,该行共制作电子宣传海报2种及微视频2个、美篇1个、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并利用LED屏持续循环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标语、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法律等宣传标语,受众人数4760余人次。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市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展示了邮储银行银行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社会责任担当,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何君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