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南阳路支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进校园

3月15日,为提高银行业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南阳路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要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走进校园为学生宣讲知识,派发礼品,切实做好2021年全国银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的活动。

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南阳路支行张书民副行长带领南阳路支行的同事们来到新乡学院,为学生们讲解有关消费者权益的各种知识和维护自我权益的各种途径。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了解并懂得主动维护自身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权益,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同时提升了人们对于自身信息与财产安全的重视,提高了防范电信诈骗以及非法校园贷,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