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主承销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超短期融资券

3月10日,由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主承销的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发行金额15亿元。此笔超短期融资券是2020年11月以来河南省属国企首次在银行间市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为吸引各类资金支持河南省经济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示范效应。

‍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管理、经营全省政府还贷高速公路和部分经营性高速公路资源资产,承担全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开发利用、投资经营交通基础设施及沿线区域相关资源资产。本笔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优化公司融资业务结构,拓宽公司直接融资渠道,为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

作为豫沪两地政府经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根植中原、服务河南”为己任,积极探索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在为企业解决资金难题的同时,与企业并肩作战,共担社会责任,助力实体企业高效融资,本次超短期融资券的成功发行是积极践行“六稳”“六保”,以金融力量全面支持河南省民生建设的生动实践。在新一轮发展中,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深度融入中部地区崛起、郑州国家中心城市、“13445工程”等重大战略,通过“数字金融+产业金融+普惠金融”一体化发展模式,助力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