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芬芳三月天,魅力女神节”活动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増强企业凝聚力,3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工会举办了以“芬芳三月天,魅力女神节”为主题的花艺培训及插花活动。

在活动上,工会副主席对现场参加活动的五十多位女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传达了市分行党委对女职工的节日祝贺。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花材的种类、色彩的搭配、插花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女职工们与花艺师交流互动、兴致盎然。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与点评,一步步创作出了自己的插花作品。大家沉浸在鲜花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浸染在悠然的欢声笑语间,享受春的暖意与恬淡。活动最后,工会还为每位女同事准备了礼物,大家怀捧鲜花,手提礼物,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感受了花艺带来的惬意生活,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工作的热情,感受到邮储银行对大家的温暖和关怀。(李佩芳/文 吕国卫/图)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