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纪委认真履行专责监督责任,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及时成立检查组,制定了监督检查方案,并由纪委书记签发了疫情防控提示函,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的宣传;

二是突出检查重点,确保监督工作抓落实见实效。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及疫情防控“人物同检”原则,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纪委深入开展了办公场地(含网点)、食堂后厨、会议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管理等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并通过监控、现场等多种方式对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督导,督促各单位及时发现隐患、纠正问题,坚决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三是建立了日报告和周报告制度,一方面坚持每日值班要求,及时分享上级行和地方纪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确保上级单位与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有关的文件、会议通知、工作要求等能够迅速传达、落实,另一方面坚持各支行日报告、市分行周报告制度,确保全行工作安全稳定进行。




责任编辑:王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