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周口分公司与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举行“党建联创”签约仪式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工作互促互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20日,中国石化周口分公司与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举行“党建联创”签约仪式。中国石化周口分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申建萍、总经理张学文,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巍,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门支部书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石化周口分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申建萍与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巍分别致辞,双方党委和支部分别签订了联创协议,共同探讨了以联创共建活动为纽带,共同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主题活动、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双方表示,将通过结对联创,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互动形式,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政治建设为出发点,通过党建互促互进,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

 

 最后,双方表示,通过党建联创,双方的合作关系必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将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推动合作,实现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服务周口经济建设加油,为人民美好生活加油!(王海霞)

责任编辑:张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