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车展来了 参展人员有这些要求

【成都国际车展】7月23日,从成都天府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获悉,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以下简称西博城)举办。

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前往观展,天府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为各位老司机整理出了观展期间西博城的行车、停车指南。

具体如下:

一、车展期间交通组织措施

1、蜀州路(广州路口—福州路口)将实施临时交通管控,请途经管控路段的驾驶员朋友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2、福州路双向辅道(蜀州路口—汉州路口)除允许出租车进入上下客等候外,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出租车上下客点设置在福州路西博城15号门;

3、封闭厦门路与科学城立交辅道路口,禁止车辆经厦门路前往蜀州路;

4、封闭蜀州路与广州路交叉口下穿隧道由南向北方向,禁止车辆经下穿隧道前往蜀州路(公交车除外);

5、西博城设置有接驳车站点,接驳车从西博城1号门外上下客点出发,途经蜀州路、广州路、通州路,行驶至通州路与梓州大道交汇口掉头,按照以上线路循环发班,需要搭乘接驳车的朋友可在站点等候上下车;

6、驾驶私家车观展的朋友,可从西博城6、8、9号门进入P3、P4、P5、东南广场及南广场停放,也可从13、14号门进入地下停车场AB区进行车辆停放;

7、7:30至19:00,禁止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型车辆在天府大道(含)以东、广州路(含)以北、通州路(含)以北、梓州大道(不含)以西、宁波路(不含)以南区域内行驶。

二、车展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天府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提醒广大观展的市民朋友,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驾驶私家车的朋友请错峰出行并提前规划好路线,按照西博城周边的交通指示标志及现场民警的指挥规范行车,切勿将车辆乱停乱放。

责任编辑:李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