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再发力 大桥石化集团向新乡市教育系统捐赠10万只口罩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大桥爱心再接力。3月20日上午,为助力新乡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大桥石化集团向新乡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十万只防疫口罩,主要作为新乡市教育系统的防疫物资。

中共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亲切会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

捐赠仪式开始前,中共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亲切会见了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王登喜代表市政府对大桥石化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的一些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秉持企业家精神,争相站出来为抗击疫情伸援手、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刻体现出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李瑞霞

上午九时,捐赠仪式在市政府行政办公大楼举行。新乡市政府副市长李瑞霞、副秘书长邓国永、副秘书长李亮、市教育局副局长苏绍彬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大桥石化集团副总裁张桂江、侯振春、张斌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新乡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国永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

新乡市政府李瑞霞副市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已到了决胜的关键时刻,随着逐步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的需要,口罩仍是急需的物资,大桥石化在这个时候捐赠10万个口罩,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充分展现了大桥石化和张贵林董事长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情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把这批防疫物资进行统筹安排,用于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为学校老师及孩子们的复学做好保障。

捐赠仪式现场

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致富不忘国家,发展不忘教育,大桥石化是从新乡诞生发展起来的本土民营企业,与新乡人民心连心,同命运,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做贡献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此次的捐赠能为新乡市广大师生早日复学,提供健康和安全的保障,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仪式上,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苏绍彬代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接受捐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大桥石化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遗余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截止目前,继1月31日,大桥石化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防疫资金后,陆续向社会各界进行第十多次的捐赠,累计捐助总价值近千万元。

责任编辑:李海啸